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我所文艺演出为研究生院三十年庆添彩
2008-06-19 | 编辑:蔡怡春 | 【  】【打印】【关闭


我所文艺演出为研究生院三十年庆添彩

  发布人:蔡怡春  发表日期:2008-5-14  点击次数:360
- 我所获优秀组织奖 -
- 七月火把节 -
    5月10日下午,北京玉泉路园区大礼堂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全院1000余名师生校友齐聚于此,观看“研究生院成立三十周年文艺演出”,我所同学的精彩演出更为校庆纪念活动添上一笔亮色。

    下午两点,演出在校舞蹈队带来的现代舞《都市印象》中开始。整场节目以青春的风采为主题,每个节目都精彩不断,高潮迭起。 我所精心准备的大型舞蹈《七月火把节》展现了独特的民族风情,在舞蹈的最后打出“桃李天下三十年”的字幅,让人眼前一亮,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演出结束时,观众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把礼堂里欢庆和充满希望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我所等单位获校庆文艺汇演“优秀组织奖”。

    (田园)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