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物数所研究生现场观看奥运圣火传递
2008-09-26 | 编辑:蔡怡春 | 【  】【打印】【关闭
 5月31日北京奥运圣火火种在武汉市的黄鹤楼前点燃,“祥云”火炬开始湖北首站的传递!早上7点半,武汉教育基地公寓前早已是人声鼎沸,气氛异常热闹。

    同学们扛着五星国旗,高喊着:“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的口号前往观看地点!一路上人山人海,五星红旗和奥运会旗迎风飘扬,我们激动不已,激切地盼望圣火的到来!

    早上9点半,终于等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火炬出现在我们眼前,同学们目睹着矫健的火炬手传递着“祥云”火炬。 “中国加油,四川加油”、“众志成城,传递爱心!”的口号响彻云霄!

   我们身临其境,真切地感受了奥运精神,我们为伟大的祖国而自豪!
    ( 石 涛、周小丽 )
- 图片一 -
- 图片二 -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