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节约粮食有益、文明用餐健康
2008-10-24 | 编辑:蔡怡春 | 【  】【打印】【关闭
- 干净的用餐环境 -
- 文明的用餐行为 -
- 自觉的用餐秩序 -
    为营造我所文明舒适的用餐环境,10月13日-17日,武汉物数所团委组织志愿者在所食堂开展了以“节约粮食有益、文明用餐健康”为主题的碗筷回收活动。

    志愿者们戴着红绣章,面带微笑地提醒各位就餐的老师和同学在用餐后自觉回收碗筷,各位就餐者餐后自觉将碗筷送至回收处,并分类放好。灿烂的笑容、有序的背影和鲜艳的袖章在食堂绘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除在食堂张贴宣传海报、在餐桌上摆放了“碗筷回收提示”的小卡片外,志愿者坚持每天中午值班一个半小时,提醒大家自觉回收碗筷,直到所有用餐结束后才离去。整个活动得到了所党委、各位老师同学、以及食堂工作人员的支持和认可。

    目前,大家已经养成了自觉回收碗筷良好习惯,在大家齐动手的共同努力下,武汉物数所食堂的用餐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希望大家将这一良好的习惯延续下去,让食堂成为我所的文明窗口之一。

    (施孝活、孙智波)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