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我所足球队3:0击败岩土所小组出线
2008-11-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 旗开得胜 -
    11月9日中午,我所足球队在与岩土所的对决中旗开得胜,跻身前四名。

    我所此次首发阵容作出了很大调整,柳晓军老师和贺凌翔老师分别担任前锋和后卫,两位老师的参加不仅提升了我们的实力,而且大大鼓舞了我们的士气。在对方乌龙之后3分钟,我所队员迅速截断对方传球,柳老师抓住机会为我们所赢得1分;下半场开场25分钟,柳老师带球突破对方防线,起脚射门,又为我所赢得一球。贺老师扎实的球技和队员的配合让我们这边的防守坚不可催,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

    小组出线意味着我们还有两场硬仗要打,祝愿我们的队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欢迎大家到现场为他们加油!

    (彭文翠)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