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我所在教育基地趣味运动会中取得团体第三名
2009-05-13 | 编辑:研究生部 | 【  】【打印】【关闭
- 团体奖 -
- 单项奖 -
- 袋鼠跳 -
- 定点投篮 -
- 集体跳绳 -
- 踢毽子 -
- 自行车慢骑 -
     5月9日上午,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趣味运动会在教育基地篮球场举行。此次运动会由分院研究生部主办,共有六支代表队参与了比赛。我所从本所趣味运动会的优胜选手中选拔了10人组成队伍参与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所取得团体第三名,王江潮同学获得自行车慢骑单项第一名。

    此次比赛以“激发大家运动热情,增加同学交流和增进友谊的机会”为主题,吸引了各所同学的踊跃参加,我所在本次比赛之前就进行了所内的预赛,通过预赛,让大家初步熟悉规则,培养大家团体比赛的默契。

    比赛共有自行车慢骑,定点投篮,踢毽子,袋鼠跳和跳大绳等五项,其中前三项除计入团体总分外,另设了单项奖。王江潮凭借对自行车娴熟的驾驭技巧,为我所取得了开门红;在随后的定点投篮比赛中,褚月英以五投三中和其他几名选手一起进入了加时赛,最终不敌其他两名男选手,获得单项第三名;在毽球比赛中,许凤和宁晓玲均创造了一分钟九十下的好成绩,与第一名的成绩相差无几。在随后的袋鼠跳和跳大绳项目中,大家积极配合,互相鼓励,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