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2009年小洪山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我所首战告捷
2009-11-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经过精心准备,10月29日下午3时,2009年度“中科智创-中岩科技•小洪山杯研究生篮球赛”正式开赛,我所篮球队首战告捷。
   29日早晨下过雨,天气有些阴冷,但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降低。下午一时就已经有很多人在布置场地,规划和布置己方的球队和拉拉队。下午3时左右,苏院长来到比赛场地,为比赛开球,本届小洪山杯正式开赛。
   这次的比赛分别是水生所对阵岩土所,植物园对阵物数所。几支球队虽然合练的时间很短,但是都展现了很高的竞技技巧,岩土所以他们富有经验的控球后卫为核心,制定了严密的挡拆和反跑战术;而物数所则灵活运用了挡拆后切入的战术,比赛气氛很紧张,肢体对抗也有相当的强度,但各方球员都保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力争胜利的同时保持文明比赛的风格。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对抗,水生所和物数所分别取得了各自比赛的胜利。

   (张曦)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