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在寒冬到来之时送上温暖——记物数所入冬联谊会
2009-11-1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 入冬联谊会 -   

   11月13日晚,经过物数所全体同学精心的准备,物数所联谊会在一片喜庆温暖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是经由同学们提议,在学生会的策划下举行的跨所联谊活动,参加的不仅仅有物数所的同学们,也有分院其他研究所乃至武大、华师和武汉理工的兄弟姐妹,希望在寒冬到来之时,为大家送上一份同学们自己营造的温暖,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融洽和友谊。 
   晚上七点,晚会在物数所宋侃同学和病毒所陈冰同学的深情演唱中开始,晚会的节目以参与较强的互动娱乐节目为主,穿插了几位同学热情精彩的个人演唱和表演。期间欢声笑语如烟潞潺转,整场晚会其乐融融,气氛欢乐而祥和。 
   最后的舞曲将晚会推到高潮,在舒缓而深情的华尔兹音乐中,同学们纷纷走进舞池,一起翩翩起舞,虽然很多人是第一次跳交谊舞,但是热情依然高涨。最后一支欢快的兔子舞将晚会拉上帷幕。 
   本次晚会是完全由同学们自发组织的全民同乐活动,大家都对晚会投入了热诚,积极参与了准备工作,两位主持人虽然此前并没有任何主持经历,当当晚却都表现出了相当的主持水准,整台晚会收到了远远好于预期的结果。 
 
  (张曦)

 

- 精彩的节目 -

 

- 有趣的游戏 -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