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包饺子迎新春 乐呵呵庆团圆
2010-02-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月3日下午,经过全体同学的精心准备,武汉物数所迎新春包饺子比赛拉开帷幕。参赛的不仅有物数所的各年级同学,还有分院研究生会以及来自水生所、病毒所的兄弟姐妹。

  比赛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包饺子比赛,等不及两位老师做示范,同学们已经开始忙着擀饺子皮了,个个熟练老道,比赛现场热闹异常,大家欢声笑语、互帮互助、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最终波谱一组摘取了第一轮的包饺子冠军。

  第二阶段是水果拼盘大赛,同学们把苹果、香蕉、龙眼等水果,去皮、雕刻、造型,把自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物数所腾飞的愿望寄托在拼盘中,拼出一幅幅精致的栩栩如生的造型来。

  第三阶段是大家最为期待的吃饺子,餐桌被摆成两排,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其乐融融。

  此次比赛展现了物数学子的青春和活力,为新年增添了丝丝暖意,也给2009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