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研究生会顺利换届
2010-10-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国庆前夕,武汉物数所研究生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总结本届工作,进行换届选举,并与新生进行交流。会议由09届研究生会宣传部长张曦同学主持,2009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2010届新生参会。

会上,2009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宋侃同学做了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物数所研究生会的概况、工作性质、组织结构以及过去的一年所开展的各项活动。报告结合幻灯片,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肯定了物数所研究生会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比较全面地反映了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和心声,重申了物数所研究生会以科研为主,以广大同学切身利益为主的工作理念。

在随后的换届竞选中,各位候选人针对竞选的职位畅谈工作计划和想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最终杨晓艳等5名同学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

此外,本次会议还进行了新老生交流。研究生会主席柳浩、文艺部长张璐璐、体育部长李文兵等09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结合自身经历与2010届新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与他们分享了担任学生会工作的认识以及个人体会与心得。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