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小洪山杯”足球赛物数所首战战平
2010-11-03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月30号上午,在秋高气爽的收获时节,“小洪山杯”足球赛战幕再启。武汉物数所与病毒所在首战交锋中战平。

一大早,由物数所体育部长刘志明和队长孙牧率领的全队队员早已在球场上集结完毕,整装待发。这是物数所的第一场比赛,大家士气高涨,跃跃欲试。主裁判开赛哨音刚落,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方啦啦队也开始加油助威,气势逼人。

比赛刚刚开始,物数所队员就全力进攻,奋力防守,几个漂亮的传球博得一阵阵喝彩。在比赛进行到30分钟左右的时候,我方队员抓住了一个快速进攻的机会,在巧妙的传射过程中由6号队员孙牧将球踢进,破门得分。全场热烈欢呼,物数所啦啦队亦激情澎拜,呐喊声更加高亢有力。后半场由于我方主力球员负伤下场,防守不力让对方有了可乘之机,进球得分。中午十二点,球赛结束,双方战平。

正午明媚的阳光洒在大家青春洋溢的脸上,似乎正折射着赛场上物数所足球队员们的团结与合作、默契与坚持、青春和激情。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自发清理赛场周围的垃圾杂物,更展现了物数学子良好的素质。

                  比激情

                比速度 
           队员和啦啦队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