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在武汉教育基地研究生风采大赛中获最佳人气奖
2013-11-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25,由武汉教育基地分院举办的风采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武汉物数所有两个节目入围,分别是由汪漫同学演唱的《崇拜》,以及由王倩文同学与阳雨虹同学一起表演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汪漫同学用她那细腻的嗓音,为我们倾情演唱的《崇拜》,让我们沉醉其中.爱是世间最复杂的一种情感, 因为它包容了许多许多其他的感情,骄傲、寂寞、 遗失、嫉妒、压抑、崇拜, 这些感情都是爱的一种体现,汪漫同学用她深情地演唱,为我们演绎出了丰富的情感。 

  王倩文同学与阳雨虹同学的演唱,让整场的氛围high到极致,《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这首歌唱出了友谊地久天长,唱出了每个人心中对知己的渴求。当她们在台上演唱时,我们都能感到内心柔弱的一角被触动,那留藏在每个人心中的最美的回忆被勾起。光亮炫目的灯光,和谐舒缓的节奏,以及那不绝于耳的欢呼,让我们的人气飙升。 

  在滚动的微博墙上,我们的人气指数一直在上升,最终王倩文与阳雨虹同学的《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以600多票胜出,获得此次晚会“最高人气奖”。  

《崇拜》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