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举办研究生联谊会
2013-11-1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11月8武汉物数所举办“相遇相识相知”研究生联谊会。在这里,同学们释放激情,狂欢属于年轻的轻松时刻。 

   当屏幕上出现每一个人的影像时,同学们感动并惊喜,在物数所这个大家庭,大家都是家庭成员。 对于正处于爱玩的年纪的研究生而言,游戏有着无比的诱惑力。由文艺部设计的游戏让大家在充分娱乐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运气球”,每组两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哪组运的气球多哪组获胜,此刻,大家抛开矜持,全力为小组的荣誉而战,无论熟悉与否,气球都搭建起了彼此的友谊之桥;“三人两足”,考验的是小组协调,如果大家步调不一致,很可能就会输,但令人惊喜的是大家竟如此合拍;“歌曲抢答”真是个挑战,但对于喜欢歌曲的人来说也是一种展示,大家抢话筒的时候真是互不相让,主持人都有些hold不住了;“心有灵犀”是最有默契的一项活动,也是最有趣的活动,你演我猜,演的多姿多彩,猜的精彩纷呈,看的捧腹大笑;“词语听写”则让大家回忆起了高中时候的奋笔疾书;“保卫萝卜”是最后一个节目,大家倾巢出动,全场雷动,气氛达到高潮。 

   短暂的两个小时定格了大家的欢乐和笑容,对于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这都是研究生岁月中值得珍藏的回忆。在这里,大家邂逅彼此的缘分,收获彼此的友谊。“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大家相遇在物数所,相识在11.8的晚会,相知在今后的岁月,是缘分亦是幸福。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