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组织研究生开展课外交流活动
2014-04-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增加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培养研究生的同窗之情,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研究生会于近日策划并组织了所内研究生的交流活动。此次的交流活动以“农家乐”为载体,参加的研究生有60余人。 

  此行的目的地为东湖落雁岛。一到岛上,大家便各行其责,分工忙碌起来——租用餐具的、寻找野炊的最佳地点的、清洗瓜果蔬菜和锅碗瓢盆的、生火做饭的……一行人忙的不亦乐乎。不多时,野炊区就飘出的阵阵菜香——鱼香肉丝、青椒斩蛋、油焖茄子、红烧排骨……一道道香气四溢的菜肴,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精湛的厨艺,体现了学子们在学术研究之外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午饭过后,大家便以小组形式在岛上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荡秋千”显现了学子们童真的一面;“独索桥”彰显着同学们敢于挑战的勇气;“竹筏戏水”表现出了同窗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游艇”让大家体验了一把在湖上急速行驶的快感……一项项生动有趣的活动带领着大家享受着春天的气息、感受着生活的美好。 

  本次的交流活动让大家能在紧张的学习和科学研究中小憩一下,领略大自然的美好,感受同窗之间的友情,享受一下科研外的生活,也为大家的科研学习注入了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