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天眷英才班”完成第二届招生
2014-05-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5月23-24日,武汉物数所柳晓军副所长、高克林研究员及研究生部工作人员赴中国科技大学物理学院进行“天眷英才班”第二届招生工作。“天眷英才班”由武汉物数所和中国科技大学联合举办,于2011年正式开班。

  高克林研究员在中科大报告厅向100多名本科生做了宣讲报告。介绍了“天眷”的含义、办班理念、宗旨和形式,并结合当前原子分子光物理研究领域的最新发展,介绍了武汉物数所的相关学科概况,分析了研究所的发展态势;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这个科学研究的大家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报告会后,柳晓军副所长、高克林研究员和中科大陈向军教授在报名的2012级同学中面试选拔了20名“天眷英才班”第二届学员。

  端午节将至,23号晚,柳晓军副所长一行与第一届(即2011级)“天眷英才班”学生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向同学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在会上与同学们交流了办班的想法和意见。会议初步确定将在6月下旬安排2011级“天眷英才班”同学来所参观、座谈,并对表现突出的同学发放奖学金,以此鼓励大充分研究所提供的科研平台,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科研工作者。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