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青春正发声 我们正青春——武汉物数所研究生积极参加武汉分院教育基地K歌大赛暨迎新晚会
2014-11-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31晚,我所研究生积极参加武汉分院教育基地主办的“青春正发声”K歌大赛暨迎新晚会王倩文和钟俭平同学经过初赛的激烈筛选,代表我所参加最后的决赛。此外我所的刘早同学还担任了本次晚会的主持人。 

  在个人演唱环节,王倩文演唱了周杰伦的《枫》,熟悉的旋律和优美的歌声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回应,大家一同挥舞着荧光棒,温暖了这岁末的秋天。压轴上场的钟俭平同学带来歌王林志炫的《无情的情书》,唱出了广大男同胞的心声,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在联唱环节,钟俭平与来自病毒所的搭档刘淑慧一起深情演绎了张学友的《你最珍贵》,而王倩文与马永尚用一曲张惠妹的《三天三夜》引爆全场。 

  除了动人的歌声之外,晚会的一大亮点是各所穿插的助阵节目,我所夏媛同学一段火辣热情的独舞,伴以谷龙江同学清澈如水的吉他独奏,一支《冰与火》的吉他伴舞惊艳全场。 

    在经过大众评审及现场观众投票,我所王倩文和钟俭平均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刘兴洪)

  

钟俭平同学带来一首《无情的情书》

《冰与火》的吉他伴舞惊艳全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