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固体组师生开展户外实践活动
2014-11-1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研究所师生文化生活,缓解师生工作和学习压力,增强师生团队精神和情感交流。在研究生部的支持下,118,固体核磁与多相催化组全体师生在组长邓风研究员的带领下前往武汉市青山区张公山寨开展户外实践活动。

  半个小时的车程在满满的期待中似乎被拉长,迎接我们的吴主寺传来的深远悠扬的晨钟声。短暂地游览吴主寺和点将台后,大家乘坐气派的古战船,在严西湖的微风中前往我们此行活动的目的地橘子洲岛。 

  登岛后的首个活动是“真人CS”,组内成员分为两队,全副武装,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发挥集体智慧展开激烈的“战斗”。享受充满农家味的午饭之后,下午的活动更加精彩。水上梅花桩、智勇大冲关、攀岩及水上云梯等项目是对大家体魄和心理的双重考验;碰碰车、旋转飞椅、小猫钓鱼又让所有人重拾儿时乐趣;沙滩排球、羽毛球也给了体育健将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活动的“重头戏”——摘桔子让每一个人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悠然荡漾在美丽的严西湖上,激情唱响于独特的草堂卡拉OK,那短暂的美好时光在欢声笑语中悄然而逝。带着沉甸甸的“战利品”全体组员踏上了回所的旅途,最后在一顿丰盛的晚餐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户外实践活动。 

  本次的户外活动让全体组员很好的亲近自然,愉悦身心,团队协作活动促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也极大的舒缓了大家在科研中的压力。大家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充满了动力。(高攀)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