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信息宣传先进集体称号
2014-12-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下辖各单位2013-2014年度信息发布情况,对其中的8个单位和责任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因我所踊跃向中国科学院大学新闻网以及《国科大》杂志等媒体投稿,武汉物数所荣获“2013-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信息宣传先进集体”称号,并于近日将荣誉证书下发至我所。 

  中国科学院大学从宣传工作的真实性、时效性、信息采用情况等多方面评估各教育基地、各研究所、校部各部门等相关单位的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此次我所获得表彰得益于所内研究生、导师、管理人员全方面提供研究生学习、工作、管理动态,凝聚了集体的贡献,也是对我所过去一年的教育宣传工作的肯定。在未来的一年中,我所将继续积极报道所内研究生、科研、教育工作动态,宣传工作更上层楼。(蔡怡春)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