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甄嬛贺岁,歌舞草原——武汉物数所师生参加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2015年元旦晚会
2014-12-2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41225晚,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在珞珈山剧院举行了2015年元旦晚会。此次晚会主题为“汇聚青春力量,演绎科苑精彩” ,共有18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由武汉物数所师生精心准备的话剧《甄嬛传》和歌伴舞《卓玛》更是获得了满堂喝彩。 

  话剧《甄嬛传》由我所研究生自导自演,人物男女反串,动作诙谐语言幽默,在原作的基础上加以想象和扩充,展现了不一样的《甄嬛传》。观众的笑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喧嚣沸腾。

  “你像一只自由的小鸟,歌唱在那草原上,你像春天飞舞的彩蝶,闪烁在那花丛中,你把歌声献给雪山,养育你的雪山,你把美丽献给草原,养育你的草原……”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姑娘们翩翩起舞。观众们沉醉在物数所师生带来的歌伴舞《卓玛》之中。优美的舞姿飘若惊鸿,悠扬的歌声沁人心田,在节目中现场师生感受到了来自远方的祝福。 

  晚会最终在优美的歌声中结束,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更是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本次元旦晚会,物数所师生积极参与,晚会之前精心准备、排练,晚会当天更是一展风采,不仅展现了我所师生出众的才艺,更是师生凝聚力量,团结一心的良好契机。 

  (姜新) 

话剧《甄嬛传》

歌伴舞《卓玛》

师生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