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春日游,林花吹满头——武汉物数所组织研究生开展春游活动
2015-03-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春风拂面,百花争艳。3月22日,武汉物数所研究生会组织开展赏花春游活动,前往武汉植物园共赴这场与春天的约会。

  上午10点,踏青活动正式开始。中科院武汉植物园的研究生热情地当起了导游,专业的讲解让大家在欣赏花卉之余,也增长了许多知识。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景观温室,领略了热带、亚热带植物的撩人风情,穿过花径广场进入药园,转而进入猕猴桃资源库,越过油菜花海来到东湖边,最后观赏了水生植物和水下植物。每到一处,同学们都无不赞叹这令人心旷神怡的美景。

  虽是早春,植物园的花朵却争相在和煦的春风里展露出婀娜姿态。郁金香、水仙、风信子、樱花、桃花、李花、虞美人、广玉兰、油菜花,姹紫嫣红,花形各异,芳香氤氲。每一朵都开得无比认真,不遗余力地展现生命的美好。大家沉醉在这春日的气息中,徜徉在大自然馈赠的花海里,流连忘返。午饭后,同学们在草坪上休息和游戏。把青春美好、幸福愉悦写在青翠欲滴的枝叶上,写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写在摇曳生姿的花朵上,也写在大家的脸上和心中。

  满树繁花,一湖阳光,可爱的朋友和多彩的春天陪大家度过了这美好的一天。明日依然要奋斗在艰辛的科研路上,今日美妙的植物园之行让大家心中多了一份柔软一份惬意,也有了更多的勇气和耐心去面对未知的困境和磨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