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在2015年“小洪山杯”羽毛球赛中获得亚军
2015-04-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419日下午,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2015年“小洪山杯”羽毛球赛进入决赛阶段,武汉物数所代表队与水生所代表队上演巅峰对决。 

  男单比赛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随着时间的推移,物数所优势逐渐显现出来,最终轻松拿下一局。队员一鼓作气在男双比赛中也以20战胜对手,而在女单和女双的比赛中,物数所队不敌水生所队。最后的混双比赛悬念不断扣人心弦!双方的队员球技高超,配合默契。两队实力旗鼓相当,你追我赶,比分一直不相上下,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最终物数所队还是以3分之差惜败,捧回亚军奖杯。 

决赛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