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赴武汉物数所开展重点单位就业实习实践调研工作
2015-07-2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带领8名研究生组成的就业实习实践团队到武汉物数所开展了参观学习和考察调研活动。武汉物数所研究生处李涓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调研组。

  在座谈会上,李涓处长介绍了该所物理学科的人才培养情况、职工职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近年来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招聘和待遇情况,以及研究所对高层次人才在专业、数量和素质等方面的要求等。双方分享了彼此在人才工作、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针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随后,上交大调研团参观了该所物理学科相关实验室,近距离感受了该所的工作、生活环境。

  上海交通大学推行“2015重点单位就业推进计划”旨在选派有志于到国家重要行业关键领域就业和发展的优秀学子到国家重点单位开展就业实习实践活动,引导和推动更多优秀毕业生关注国家重要行业关键领域的重点单位。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双方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合作基础,将来拟在研究生招生、就业、人才引进方面达成实质性合作意向,实现共赢。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