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清华大学赴武汉物数所开展交流活动
2015-07-2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24日,清华大学物理系党委书记庄鹏飞带领研究生赴武汉物数所开展参观、交流活动。所长助理王谨、原子与分子光物理研究部副主任江开军、研究生处处长李涓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接待了调研组。 

  在座谈会上,王谨研究员和庄鹏飞教授分别介绍了双方在学科布局、人才队伍、科研进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彭世国作为武汉物数所年轻的科研工作者代表,以清华大学物理系毕业生的身份,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就业选择直至入职到现在的经历和心得体会。双方就人才培养、职业规划、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随后,庄鹏威教授一行参观了武汉物数所物理学科相关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建立了合作基础。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