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新年送温暖,异国话家常——武汉物数所举办留学生新年座谈会
2016-01-0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在新年将近之际,武汉物数所通过慰问、座谈等形式,给在异国他乡的留学生送去新年的祝福,希望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

    2015年12月30日,武汉物数所举办留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处发起,邀请了留学生Kamal、Nandani和他们的导师张许研究员、管习文研究员以及课题组的科研人员和学生们。座谈会上,来自巴基斯坦的Kamal带来了他家乡的特色食物鸡肉卷,老师和同学们对这道异域美食赞不绝口。Kamal介绍了自己国家的历史文化、宗教信仰、节日习俗等,并对老师和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非常热情的回复。Nandani来自斯里兰卡,她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表示在中国留学给她带来了很多收获,不仅启发了她的科研思维,在科研上取得突破,还认识了许多朋友,让她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在此前的圣诞前夕,研究生处李涓处长还带着极具中国风的传统节日礼物,走访了Kamal、Nandani的家,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研究所的学习、生活情况。

  李涓处长表示,所里将不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更好地帮助留学生适应在物数所的留学生活,提高研究生管理与服务的质量与效能。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