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4名学生获国科大公派出国项目支持
2016-06-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了2016年度公派研究生出国联合培养与出国参加国际会议项目的录取情况。武汉物数所4名同学入围,其中陈洋洋同学获得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联合培养项目资助,阮伟伟、龙世同、曾勇三位同学获得国科大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

  近年国科大出台一系列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资助研究生出国联培、参加国际会议,项目着眼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

  自项目出台起,武汉物数所积极组织协助课题组有需求的研究生申报,并多次获得资助。通过项目出国学习,研究生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有利于他们成长成才。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