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武汉物数所研究生科普协会荣获院批“2016年度优秀学生社团”
2016-09-1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了2016年度优秀学生社团的评选结果,武汉物数所“研究生科普社团”在列,并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资助的社团发展基金人民币2万元。

  为活跃学生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人文精神、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和提高,武汉物数所研究生在该所研究生处的鼓励下成立了“研究生科普社团”并接受研究生处的统一管理和指导。社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结合社会关注问题,通过制作展板、科普宣传册以及建立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传播平台进行科普宣传,组织科普讲座进校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利用所学向公众普及科学知识的同时锻炼自身学以致用的本领,增强团队凝聚力。此外,社团在研究所招生宣传、研究所牵头开展的各类科普宣传活动中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荣获院优秀社团,是对研究生社团工作的极大鼓励,也为以后社团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物质及精神上的支持,将助力研究生社团发展再上层楼。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