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生新闻
一起来狂欢,永远不孤单——记我所2018双“十一”终极狂欢派对
2018-11-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如期而至。一场主题为“一起来狂欢,永远不孤单”的终极狂欢派对在武汉物数所文体活动室欢乐开幕。本次活动由武汉物数所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吸引了来自武汉物数所、岩土所、测地所、病毒所、水生所、武汉大学、华中师大、华南师大、武汉商学院、江汉大学等十余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60余人参加。

  “双十一”凌晨,大家各自守在手机旁,为各大电商的购物狂欢而紧张伤神。在大家都耗费了大量精力财力的当天晚上,武汉物数所举办的这样一场终极狂欢派对,让大家能远离手机,面对面相聚,享受一场更健康的狂欢。

  经过一番精心筹备,物数所文体活动室温馨而浪漫,静待客来。晚上6点钟,伴着蒙蒙细雨,活动参与者们陆续进场,每一位参与者都因期待而兴奋。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与者们被随机分配为八个小组,以小组积分赛的形式进行整晚的派对狂欢。从入场到游戏赛开始的这段时间里,大家自由交流,相互沟通,并同时确定了自己小组的队名,完成了初识“破冰”。

  随后,派对正式开始。首先进入的是第一个游戏环节——“听!是谁在唱歌?”,大家以小组为单位按照主持人给定的关键词一展歌喉。一时间,美妙的歌曲在萦绕,欢乐的笑声在回荡。经过激烈的比拼过后,有三支队伍胜出,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比拼歌喉之后,大家对彼此的了解更加深入了,互相之间的拘束少了很多。活动进入第二环节——“别怕,我保护你!”。八支队伍分别派出一男一女两名队员,女生腰系气球,男生将其保护在身后以免气球被别人踩爆。瞬间,活动室内气氛热烈了起来,参与者们在游戏圈内斗智斗勇,联盟、佯攻、偷袭、合作……队友们则在圈外奋力加油,并给予提醒和指导。两轮的比拼结束之后,大家仍乐在其中,意犹未尽。

  在中场休息时间,应大家的一致要求,主持人将在第一个游戏环节中引人注目的几位“歌手”请上台来,让他们同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进行了才艺展示。展示者们才华横溢,谈吐风趣,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欢呼。一时间将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中场休息后,活动进入了最后一个环节——“你懂的”:每组除一名成员外全部上场,在泡沫垫上以身体摆出主持人提供的汉字,由剩下的一名成员猜测出此为何字,规定时间内猜中字多的队伍获胜。泡沫垫上的成员穷思竭虑,以自己的身体尽可能形象地摆出汉字,而猜测者则尝试着各种比划思考,揣度着队友的所指。每猜对一个汉字后,便是全员欢喜,相互称赞,比赛一度进入了白热化。

  最终,有四支队伍以惊艳全场的表现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得了活动组织者精心准备的奖品。但是,奖品不是重点,重要的是在这三个小时的狂欢派对中,互不认识的一群人相聚在一起交流合作,同心协力,枝叶相持,增进了感情,也展示了自我。活动结束后,仍有不少人加入活动群里来了解活动现场的“那个TA”,或者不断通过工作人员了解自己在活动中遇到的“那个TA”,也许那又是另一段佳话。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