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武汉物数所“可积系统与微分几何”暑期培训班圆满结课
2011-07-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1年7月11日至24日,“可积系统与微分几何”暑期学校在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频标楼举行。组织委员会邀请了海内外一流学者作了精彩的学术讲座,来自美国California 大学的滕楚莲教授、日本Tokyo Metropolitan大学的Martin Guest教授和北京大学的陈维桓教授等介绍了可积系统在微分几何中的应用和发展前景,及该交叉学科前沿的最新进展和动态。

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研究生和老师参加了这次暑期学校,讲座期间,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出问题,课后,大家与专家进行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和老师之间也相互交流学习。本次暑期学校活动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他们普遍认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可积系统与微分几何这一交叉研究领域有了更多更深入的了解,为即将举行的“第四届非线性数学物理国际会议暨全国第十一届孤立子与可积系统学术研讨会”(2011/07/25-07/29)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宁波大学及西北大学的大力支持。

可积系统与微分几何暑期培训班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