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绍良看望慰问叶朝辉院士
2017-01-2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春节将至,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绍良一行在武汉分院袁志明院长陪同下专程来武汉物数所看望慰问叶朝辉院士。

  于绍良部长向叶朝辉院士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叶朝辉院士及武汉物数所科技工作者为湖北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叶朝辉院士对于部长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发展近况:星载铷钟作为北斗二号工程关键载荷荣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中科院“精密测量物理”战略先导专项获批立项,“中科武大·智谷”建设和武汉精密测量工业研究院筹建工作加快推进。同时,叶院士向于部长特别介绍了今年“杰青”入选者周欣研究员和“优青”入选者徐君与管桦研究员的基本情况。他强调,科技创新的根本动力是人才队伍,希望物数所的科技人才队伍能为湖北省“十三五”创新驱动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武汉物数所刘买利所长、詹明生书记、周欣副所长等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于绍良部长一行与叶朝辉院士座谈

合影

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