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春礼院长调研武汉物数所
2017-11-1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月14日,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一行调研武汉物数所。

  白春礼一行考察了磁共振实验平台、氙极化肺成像仪、单原子实验室、钙离子光钟实验室和星载铷原子钟等实验平台,与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鼓励广大科研人员要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积极加强与院内外企业、科研单位和高校的深度合作,加强关键技术的集成攻关,力争早日将产业做大做强。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刘买利所长简要汇报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及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筹建进展,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围绕“三个面向”推进“一三五”规划的实施进展和科研成果产出情况。白春礼对物数所围绕“三个面向”,推进重大成果产出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物数所抓住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建设的宝贵机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按照国家实验室的模式建设好创新研究院。

  白春礼还见证了物数所与计量院负责人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鼓励双方联合院内外相关单位,产出更多合作成果,力争在测量科学研究领域占据国际前沿。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科技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白春礼调研人体肺部磁共振成像实验室

白春礼调研人体肺部磁共振成像实验室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