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创新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领导干部集中学习
2019-07-1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16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围绕“学习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精密测量创新院事业发展”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论述。领导班子成员罗志强、冯灿、王勇、柳晓军、喻明分别围绕“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交流学习体会和进行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一致认为,一是要深化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内涵的认识,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穿到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科技人员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和思想,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科技创新的落脚点,把惠民、利民、富民、改善民生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方向;二是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发挥职工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谋划、推动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群众、关注民情,了解真需求、真难处,找准改革的方向和突破口,下大气力解决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建设好精密测量创新院,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