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创新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七次领导干部集中学习
2019-07-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21日、2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七次集中学习研讨。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所长助理、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会议。 

  21日,按照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的通知要求,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2016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汇编》。领导班子成员王勇、柳晓军分别就学习“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北京加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总体方案”等内容作了重点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主题,结合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实际进行研讨交流。24日,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所长罗志强作了重点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主题,对精密测量创新院深圳分院建设规划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部署,进一步明晰精密测量创新院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以国家目标和战略需求为导向,瞄准国际科技前沿,主动对标国家实验室建设要求,高标准建设精密测量创新院;要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科创中心建设,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务实推进创新院深圳分院建设工作,精心做好布局规划;要精诚团结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 

学习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