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测地所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暨纪监审工作会
2019-08-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81日,中科院武汉物数所、测地所纪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暨纪监审工作会,两所纪委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明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中国共产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八章节内容《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纪委委员祁峰领学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及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任晓华领学了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陈新晓领学了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通过集中学习,领学研讨,更有助于大家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是理论联系实际,研究讨论相关工作。纪监审办公室主任熊小敏通报了近期在两所开展的公务接待、材料采购、物数所编辑部三个专项审计的工作情况。喻明对做好下一步督促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给相关部门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及时整改;二是结合审计发现的问题,梳理、归纳负面清单;三是紧盯风险防控领域和重要的风险点,推进精密测量创新院制度建设。 

  会上大家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研究讨论了执纪监督相关工作。 

    喻明强调,纪监审干部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营造良好的风清气正的创新坏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