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创新院在武汉分院“7.16”渡湖比赛中创佳绩
2019-08-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组队参加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第六届“7.16”渡湖比赛。两所游泳健儿劈波斩浪、奋勇拼搏,勇创佳绩,测地所柴华、李晓东、唐俊分获男子组第一、二、三名,物数所鲁泓恋获女子组第一名。 

  比赛起点是从东湖磨山东南角出发,终点是东湖落雁景区鹅卵石滩,赛程800米。此次活动是全民健身运动与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两所参赛队员在活动中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竞赛风采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之中。 

渡湖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