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精密测量创新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
2019-08-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8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党委、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中科院主题教育第12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长助理、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党总支书记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 

  冯灿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从积极动员部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宣传引导6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成果。结合整改落实,通报了研究所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开展专项整治要求的具体情况。武汉物数所党委、测地所党委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建设精密测量创新院紧密结合,突出了主题教育的实践性。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认真部署、逐步推进,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实现了主题教育与机构调整、科技创新两不误。 

  中科院主题教育第12指导组成员随后发放了主题教育测评表,与会人员对主题教育进行了群众测评。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