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信息
招生简介
推荐免试
硕士招生
博士招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信息 > 硕士招生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核查的通知

(1)考生成绩核查时间
我所接待考生成绩核查统一时间为:2018年2月26日至27日,逾期不再受理。我所仅负责国科大命题的科目成绩核查。
(2)统考科目成绩核查 
2018年统考科目继续实行网上阅卷,且答卷不再返还各单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成绩核查,“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由校招办统一导入系统并开通。
(3)国科大命题科目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国科大自命题科目成绩有异议,须向我所研究生处提出正式书面复查申请(书面申请表下载:http://www.wipm.cas.cn/yjsjy/cybgxz_yjs/zs_yjs/)。核准身份后,由我所组织2人以上专门人员对试卷进行复核。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考生及其相关人员不得查看答卷原卷,不提供答卷的复印件。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